生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室
  • 03 -2010年11
    我所副所长陈勇教授荣获高职高专教学名师奖

    由“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福建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”(闽教高[2010]96号获悉,我所副所长陈勇教授荣获高职高专教学名师奖。

  • 03 -2010年11
    我所所长教授级高工彭彪老师获福建省优秀教师

    由“福建省教育厅、福建省公务员局、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,关于表彰福建省教育系统集体和福建省优秀教师、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”获悉(闽人发[2010]138号),我所所长教授级高工彭彪老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...

  • 17 -2009年12
    现代农业前景无限

    现代农业前景无限 宁德网消息(日报记者彭小妮文/图) 2月26日清早,春雨蒙蒙。

  • 21 -2009年05
    宁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生物应用技术研究所工作

    宁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生物应用技术研究所工作纲要 根据宁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7年9月4日宁师专校(2007)116号文件(关于成立生物应用技术研究所的通知)的精神,学校将利用生物系现有师资力量及设施,同时聘请一批...

  • 10 -2009年05
    热烈祝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彪老师荣获2008年

    热烈祝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彪老师作为主要完成人的《名优花卉矮化分子、生理细胞学调控机制与微型化生产技术》项目荣获2008年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!

共40条  8/8 
下页尾页